Tuesday, December 05, 2006

盔寶寶的M號尿布

拜東北季風與冷高壓之賜,今天的台北仍然帶點涼意,龐小弟雖然戴了一整天的頭盔,卻也沒有留太多汗。細心的褓姆怕龐小弟後頸的汗水弄濕衣服,又會受寒著涼,於是拿了條紗布巾圍在龐小弟的脖子上,看起來像個正要去泡溫泉的日本歐吉桑,就只差腳上沒踩雙木屐而已。

既然龐小弟已經適應長時間戴著頭盔,今天就不談他的頭頂,來說說他的其他地方吧!

話說龐小弟交給褓姆24小時全天照顧兩個月以來,從清秀瘦弱的小男生變成了『奶奶阿媽看了都說讚、爸爸媽媽抱得想罵”ㄢˋ”』的福泰身材。不僅臉型豐滿起來,逐漸鼓起彌勒佛般的小奶瓶肚,最近還出現了相撲橫綱-朝青龍的ㄋㄟㄋㄟ。這樣的體型讓原本該包住肚皮的S號尿布變成了托腹帶,甚至兩度承受不住龐小弟便便的擠壓,搞得龐小弟差點滿身都是『黃金』甲。

還好,龐小弟的爸早有準備!日前拖著同事一起去Costco搬回一箱M號尿布(註:無特價,平均每片單價NT$6.291666667,仍然比其他通路便宜!),這時終於派上用場。當龐小弟平躺在防水墊上,和平常一樣愉快地吸吮他的卡拉大拇指時,龐小弟的媽從紙箱中拿出第一片M號尿布,龐小弟的爸很有默契地拉起龐小弟的雙腳,順勢將尿布墊在龐小弟的屁股下,龐小弟的媽也很熟練地黏好尿布兩側的貼布,這時龐小弟就如同電玩英雄努力打怪而獲升級獎勵,光榮穿起更新、更好的裝備!

M號尿布雖然仍是過渡期的裝備,但是便便外漏的防禦力比S號尿布增強許多,也因為更符合龐小弟的身材,而使龐小弟更能自信滿滿地不穿褲子晃來晃去。最重要的是,M號尿布還能紓緩原先S號尿布對他大腿與雞雞的壓迫,真可稱得上是一套平易近人、親切和善、居家外出、送禮自用的好裝備,而且全省各大圓環邊中山路、中正路中西藥房裡都有在賣喔!

可是……升級之後,還剩下一些S號的尿布怎麼辦?對了!交接給龐小弟的學弟、Tony的小侄子穿吧!哈哈哈……







6 comments:

雷秋 said...

我跟煙斗笑了...
煙斗說龐小弟真像老龐

Roger said...

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了介紹,發現M號尿布就如同"板凳"一樣神奇ㄋ!!
龐小弟圓圓的頭配上圓圓的肚子~很搭喔^^

Anonymous said...

媽咪~從BABY HOME來你這逛逛~
我家寶貝3.5個月了.也是因為變變常外漏
.從1.5個月就穿M了.請問你買的是哪牌紙尿褲6.9圓有點貴耶.我家寶貝用幫寶適M號一片不用這麼貴耶

Roger said...

我也是用了之後才發現他這麼神奇~~

Roger said...

To:嘎嘎 ~♥

感謝您的光臨! 這裡是龐小弟的爸主筆, 龐小弟的媽只負責照顧盔寶寶龐小弟, 求龐小弟的爸趕快更新blog, 還有偷偷reload網頁灌水增加網站人氣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