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4, 2006

盔寶寶收假囉!

雖然上週六盔寶寶龐小弟回去總部調整了頭盔,但是仍然有幾處造成了比較嚴重的紅印,因此龐小弟的爸決定趁著週二休假的時候,再帶龐小弟回去總部調整頭盔。

雖然龐小弟的爸曾經一人抱著龐小弟從嘉義搭機飛回台北,也曾一人抱著他走路去看病、搭小黃去調整頭盔,但是龐小弟的爸這幾天腳痛,想想還是請龐小弟的阿媽前來支援,也剛好趁此機會讓龐小弟的阿媽能看看頭盔公司的廬山真面目。

經過15分鐘的車程,一行三人又再次回到盔寶寶指揮總部,恰好遇到另一對關心寶寶頭型的爸媽正與裝具師諮詢中。裝具師看了龐小弟頭上的紅印之後,表示今天將採用另一種方式來標記需要修改的地方。話說完,裝具師取出像是口紅的東西,在龐小弟頭上有紅印的位置塗上紅色顏料,然後再讓龐小弟覆盔。五分鐘後,裝具師取下頭盔,需要修改的地方自然印上了紅色顏料,裝具師便依此記號調整頭盔。這個標記方式的確合理實用,裝具師早點採用此技術的話,就能省去我們來回兩趟的車資了。

步出總部時,天色尚早,龐小弟的爸建議再到田中家購買美味的輕乳酪蛋糕,然後前往龐小弟媽媽的公司,假借送來下午茶蛋糕之名義,進行兒子獻寶part II之實,再次搏取姊姊、阿姨們的疼愛與祝福。

晚上九點半,褓姆終於從南部返家。龐小弟的爸媽收拾好奶奶、阿媽、媽媽三人為盔寶寶添購的新冬衣,以及乾哥哥宥宥媽送的新玩具,便將他送到樓下褓姆家,盔寶寶在家四天的連續假期至此結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