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3, 2006

盔寶寶的啟蒙玩具!

話說龐小弟一家三口坐上了乾哥哥宥宥爸爸的車……龐小弟上車之後,哼哈了幾聲,沒想到竟然嚇醒了打瞌睡的乾哥哥!宥宥大概心想:『奇怪?車上不是只有我一個小孩嗎?哪來的猴囝仔底加罵罵號?(譯:哪來的小孩在這邊哇哇哭?(台語)』兩個小孩都還不擅長言語,只能用眼神與握手來情感交流。很快地,宥宥爸爸將大家送到了家門口。

到了宥宥家之後,宥宥終於恢復精神,似乎還記得乾爹(龐小弟的爸)的模樣,親切地和我們一起喝果汁、看電視。宥宥媽用心地沏了壺阿里山金萱茶,入口回甘、清新優雅的茶香令人驚艷!閒聊幾句之後,宥宥媽叮嚀我們不要去買寶寶餐椅,因為宥宥之前用過的餐椅還保存良好,不但是知名品牌,而且正坐、斜靠、平躺三段式坐姿功能兼備。宥宥媽當場推出餐椅,果然保存良好!此時宥宥也相當興奮地爬上去,現場示範餐椅的各種變化,並且重溫兒時舊夢。

宥宥媽再次的大方贊助,又為我們省下了一筆開銷,龐小弟爸媽當場先感謝了宥宥媽!接著,我們參觀了宥宥的遊戲間,宥宥超興奮地拉著乾爹一起玩旋轉陀螺。宥宥媽拿出一組像是單槓的玩具,並掛上許多顏色鮮豔的玩具,來讓龐小弟用手摸摸、用腳踢踢,刺激他的大腦與身體反應,讓他更能聰明健康地成長。說也奇怪,龐小弟竟然對於這組玩具愛不釋手,沒幾秒鐘就開始東扯扯、西拉拉,還發出咯咯咯的笑聲。宥宥媽當場又將這組啟蒙玩具交接給我們,龐小弟實在是太幸福啦!

叨擾了乾兒子全家一下午,天色漸暗,龐小弟也累了。長輩們常叮嚀:『晚上不要帶小寶寶在外面晃!』於是我們告別宥宥與宥宥媽,拎著那組紅藍黃三色鮮明的國際知名品牌啟蒙玩具步下了階梯,再次搭上『台灣大小黃』回到三重。當晚,龐小弟的爸將啟蒙玩具組合好,先讓龐小弟躺在床上,再將單槓玩具架在他胸前,龐小弟很自然地伸手玩弄吊掛著的各種玩具,興奮之餘,還會發出像是『可、愛』的聲音。但是,四個半月大的娃兒真會說話嗎?就當作天真爸媽的一段癡想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