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8, 2006

盔寶寶的夜間懇親會

盔寶寶龐小弟每天戴頭盔23小時的日子已經進入第三天。說也神奇,龐小弟爸媽和褓姆都覺得龐小弟原本右後腦最凸起的那個丸仔,似乎變的平緩了些。不過,現在談療效還言之過早,還是先關注龐小弟頭皮的健康比較要緊!

這兩天晚上比較忙,都只能在晚上9點多龐小弟晚點名就寢之前,去褓姆家看看他。褓姆家的大黑皮沙發一直是龐小弟平常休息玩耍的遊戲床,每次下去探望他時,龐小弟總是躺在那兒,吸吮著卡拉大拇指,露出憨憨的笑容。那張黑皮大沙發凹凸有致,有時龐小弟硬是想坐著時,褓姆也把他塞進兩座沙發的夾縫凹陷處,讓他的身體在有良好支撐的情形下,可以感受一下坐著看世界的快感。

龐小弟的懇親會歷時約40分鐘,過程中大多是龐小弟爸媽與褓姆的情報交換,內容不外乎『龐小弟戴頭盔之後的情緒』、『頭皮紅腫的情形』、『頭盔清潔保養的心得』、『龐小弟對於褓姆管教呵護話語的反應』、『該為龐小弟添購何種款式的冬裝』、『未來龐小弟應該吃的營養品與副食品』、『龐小弟出遠門或是收假回褓姆家後常會哭鬧的原因』……等等。這些看似瑣碎的話題對於我們新手父母來說,就像是聆聽管理學大師親自授課一般,如沐春風啊~

明晚,龐小弟又要放假回家睡覺了!褓姆阿姨下週一二要回南部,這下可讓龐小弟放了個四天的連續假期。但是龐小弟的爸媽下週還得上班,只好央求龐小弟的阿媽重出江湖,親自操練我們的盔寶寶了!


後語:由於愛子心切,本篇共呼喚了19次『龐小弟』。啊!又得多加一次...

1 comment:

vivicat5 said...

盔寶寶的爸爸您好:
我家弟弟的頭型斜扁了,所以在考慮讓他接受矯正,想請問您歐恩比的費用大約是多少錢?謝謝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