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4, 2006

就叫他Krebobo盔寶寶吧!

經過一整天的強力放送,龐小弟的初登場總算沒有漏氣!先感謝大家的關心,也希望有更多的好朋友來支持我們!

龐小弟的姑姑今天提了一個鳥建議,要把龐小弟的blog改名『盔roro軍團』。雖然我當下否決了這個idea,但是仔細想想又覺得這個Keroro的軍曹帽和龐小弟將戴上的頭盔不哩押相似,所以決定改名為…『Krebobo盔寶寶的戰地日記』

再回到龐小弟的導正頭盔吧!當龐小弟的媽提到這種東西時,我心中還有一些不屑與疑問,沒想到龐奶奶竟然說她在電視上也看過導正頭盔的介紹和報導,這下子倒引起我的好奇了。這頭盔到底是什麼新科技的玩意兒?還是詐騙集團胡亂吹噓的騙人傢伙?我把國內國外的官方網站翻了一遍,看起來都還滿煞有其事的,不過畢竟那些都是官方自己放的資料,怎麼能說服超龜毛的我呢?於是,我潛入國外盔寶寶家長們所開的Yahoo社群中,仔細看了他們發表的心得與討論文章,這才發現這種導正頭盔在國外已經不算新玩意兒,而且從他們的網路相簿中,每個盔寶寶好像都能很快適應他們的頭盔,輕鬆自然地渡過3-4個月的療程。更令我們驚訝的是,這些盔寶寶戴上頭盔四週後大多看的出成效,療程結束後也幾乎都成為『頭好壯壯』的寶寶。


說出這些,並不是要幫頭盔公司打廣告,只是想告訴大家我們這對傻父母還是有先做點功課。誰沒事要花大錢亂買東西啊? 唉…

No comments: